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3年前8个月石家庄市地税稽查收入达4.3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7 22: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7日讯(贺宏伟 章超英)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地税稽查系统坚持以规范税收秩序为中心,严厉打击各种涉税违法行为。截止8月底,全市共检查1099家纳税企业,查补收入达4.3468亿元;四环节选案准确率99.45%,结案率100%;入库率100%。

  在检查中,该市地税稽查局联合国税、公安、工商、房管、法院、检察等部门,重点开展了对制造业、证券、基金企业、房地产、建筑安装业、“营改增”企业、高收入行业个人所得税和享受减免税政策企业的检查,对三年以上未实施稽查的重点税源企业开展专项整治。对恶意偷逃税、屡查屡犯等违法行为依法加大处罚和曝光力度,有效发挥了税务稽查的震慑效应,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对税法的遵从度,有效维护了省会税收秩序。

关键词:石家庄,地税,稽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