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背着相机去乡下 省会摄影界文化惠民走基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3-09-09 23:0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7日讯(张文硕)九月份的石家庄已经入秋,早上5点30分,天蒙蒙亮,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同省会各级、各专业摄影协会(学会)的各位艺术家们便早早动身集合,踏上前往保定市阜平县盘龙台村的道路上。他们是要开展“省会摄影界文化惠民走基层”活动,而盘龙台村便是此行的第一站。

  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瑞新出发前强调安全问题。长城网 张文硕摄

  这项活动,是我省“欢乐城乡·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省会摄影界首次联合组织的文化惠民活动。活动集合了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河北记协新闻摄影委员会、河北省自然生态摄影研究会、河北省女摄影家协会、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河北省民俗摄影协会、河北省黑白艺术摄影协会、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保定市摄影家协会等八家专业摄影团体,近百名摄影艺术家参加,他们满怀深情地将镜头对准基层,对准人民群众,为他们送去服务、送去温暖、送去欢乐,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摄影家,摄协,走基层

责任编辑:张文硕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