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海兴籍企业家慷慨解囊 助力家乡面貌改造提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8 20: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8日电(董传辉)秋高气爽,艳阳高照。9月5日上午,海兴县香坊乡二官村全体村民聚集在村委会门前,海兴籍企业家杨金生先生双手将20万元捐款交到了村党支部书记杨金如的手中,现场顿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杨金如感激地说:“我代表全村父老感谢你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海兴县香坊乡二官村地处偏远,村民收入单一,村容村貌改造建设,资金筹措困难。该村是县商务局基层建设年活动重点帮扶对象,驻村干部在该村街道路硬化、安全稳定用电、农村民居改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要彻底改造村容村貌,资金存在较大的缺口。从二官村走出的企业家杨金生先生借回家探亲之机,对家乡面貌进行了认真的考察,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意见,同时,慷慨解囊,捐款20万元支持家乡建设。

  据介绍,杨金生先生2000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2001年开始自主创业,经过10年打拼,成为一名成功的青年企业家。杨先生的义举得到全体村民一致好评。杨金生满怀激情地说:“建设好家乡,是我应尽的责任。能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我感到莫大的荣幸。”

关键词:海兴,企业家,家乡改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