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渤海新区供电公司实现35kV电网不停电倒换电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17: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11日电(陈朋妹 王焕彦)8月23日,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对邢庄站邢盐3613线路、捷化站捷场线3212线路进行了合环试验一次成功,打破了以往停电倒换电源的模式,开辟了渤海新区35KV电网电源热倒的先河。

  据悉,渤海新区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利用2个月的时间,对35KV联络线路进行核相,核实保护定值、潮流计算,经过调控中心方式、保护和主管人员的认真分析,精心准备,一次性成功的完成了邢庄站、捷化站35KV联络线路的合环试验热倒电源。热导电源的实现,消除了客户停电影响正常的生产用电,大大提高了供电可靠性。

关键词:35kv,供电,渤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