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喝酒惹事!啤酒瓶扎伤朋友脸潜逃被抓悔莫及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1 22: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11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尹彩红)谁也没料到,一向温文尔雅的赵某酒后竟致朋友轻伤。当民警远赴北京给他戴上冰冷的手铐时,他后悔不已:“要不是喝了点酒,我何以至此!”

  今年6月26日晚10时许,赵某和朋友王某等人在邢台市桥西一家KTV唱歌消费,期间赵某喝了不少酒。他两次去卫生间因与人碰撞而发生口角,后均被朋友王某强制劝回。

  接着,就在王某再次劝说赵某不要出去惹是生非时,在酒精的作用下,赵某顺手抄起包间茶几上尚未开启的一瓶啤酒重重砸在王某头上,顿时玻璃渣飞溅。当时,在场的朋友都吓傻了,而赵某却没有就此收手,发疯似地将王某按倒在地。就在他们双双倒地的一瞬间,赵某手里攥着的半个酒瓶不偏不倚正好扎在王某的左脸上。

  此时,王某脸上血流如注。醒过神来的朋友们七手八脚地将他们俩拉开,王某很快被送进医院治疗。自知犯下大错的赵某悄悄地离开了事发现场。

   8月26日,受害人王某被鉴定为轻伤,而嫌疑人赵某畏罪潜逃拒不接受民警调查。随后,王某被网上追逃。

   9月7日,达活泉派出所办案民警在北京朝阳区警方的密切配合下,将躲藏在一家洗浴中心的嫌疑人赵某当场抓获。

   9月8日,嫌疑人赵某被办案民警押解回邢台。回来的路上,嫌疑人赵某对自己在6月26日晚10时许伤害王某一事供认不讳。

   9月9日,达活泉派出所对嫌疑人王某作出刑事拘留的决定。目前,嫌疑人赵某已被羁押看守所。

 

关键词:扎伤,潜逃,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