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曲阳百位孤寡老人喜收“中秋特别礼”笑逐颜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6 23: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16日电(郭俊媛 张营 李艮春)9月16日, 曲阳县文联、县文化局联合燕赵镇党委、政府,以及古城社区居委会为100位孤寡老人送去“中秋特别礼”。

  京剧、评剧、河北梆子、黄梅戏……曲阳县民政服务中心的100位老人过足了戏瘾,乐的合不拢嘴。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该县戏剧协会艺术团为老人们特意准备了“秋兰飘香戏韵悠扬”中秋慰问演出,演员们表演的传统戏曲选段精彩绝伦。随之而来的,歌曲、舞蹈、萨克斯独奏等节目异彩纷呈,给老人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和祝福。

  同时,该县古城社区居委会志愿者组织起来为民政服务中心清理卫生,并为30多位老人义务理发,而爱心人士、曲阳县旺华养猪合作社经理郑路华为服务中心的老人送去了价值1万余元的秋季服装,温暖了老人们的心。

关键词:曲阳,中秋,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