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漳13支党员服务小分队“零距离”服务秋收用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8 21: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7日电(刘振山 王俊平 饶敬兰)随着秋收用电负荷急剧增加,从9月17日起,临漳县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对群众生产用电进行“零距离”服务。

  该县成立了13支党员服务小分队,优先办理秋收用电业务,为农户提供快捷的用电服务,党员服务小分队把自己的手机号码、住宅电话贴在配电箱和变压器上,实行24小时值班,及时解决群众用电遇到的困难。

  同时,该县对全县供电设备和输配电线路进行隐患整改和维护,确保供电设备和线路的安全可靠运行,做好各种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理方案,确保出现电力故障时能够得到及时处理。该县还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详细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相关规定和安全用电常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

关键词:临漳,服务秋收, 用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