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行唐纪委 “双节”前给全县领导干部发“红信”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9 2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18日讯(冯素琴 梁中)“中秋节前,收到县纪委发给我们的一封红色的《致全县领导干部的一封信》,警示教育我们要以身作则,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许铺张浪费,突击花钱,滥发钱物,我们一定按照要求做到”。9月18日,行唐县文广新局局长康鏖战告诉记者。

  9月17日,该县纪委给全县领导干部下发“红包”(致全县领导干部的一封信)。该县纪委表示,红色一方面是有节日气氛,另一方面是教育警示。要求全县领导干部必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省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行为的通知》和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行为十项要求,切实做到不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不参加高消费娱乐活动和宴请;不用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和宴请和大吃大喝,不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不公车私用。管好“家里人”、管住“身边人”,真正抗腐蚀、拒诱惑、守清廉。凡双节期间查实存在违反“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十项要求”等问题的,一律按顶风违纪严肃处理,除追究当事人责任外,还要严格追究单位主管领导和主要领导的责任。

  今年以来,该县对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转变干部作风高度重视,县纪委专门成立了专项检查组,全天候对全县工作纪律、公款吃喝、公车使用等情况进行暗访。截至目前,该县对16个单位和9名个人进行了通报批评;效能责任追究21人次;举办离岗培训班1期;查处公车违规使用问题11起,并在行唐电视台行唐新闻开辟“正风肃纪进行时”专栏,每周对违纪人员进行公开曝光,有力地促进了干部作风转变。

关键词:行唐,纪委,领导干部,红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