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大城县网友来信感谢交警连续4昼夜追逃成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9 20: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19日电(刘振山 李丽茹)昨天晚上,廊坊市大城县网友来电,感谢大城县交警怀着对车祸遇难者家属的深切同情和对肇事逃逸犯罪的深恶痛绝,克服重重困难,连续四昼夜追逃终于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大城县群众拉横幅感谢交警破案神速。网友供图

  据了解,9月13日23时许,在大城县留各庄镇政府西侧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行人死亡,肇事车逃逸。大城交警大队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勘查,连夜调取周边监控录像。时值半夜,困难重重,但在王警官和李警官的从容调度指挥下,兵分五路,连续四昼夜追逃,终于18日锁定目标,果断出击,将肇事嫌疑人抓获。

  遇难者家属为表示对交警的感谢,18日上午来到县交警大队门口拉着横幅,上面写着“感谢交警破案神速、弘扬社会正能量”、“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案件彻底告破指日可待。

关键词:交警,廊坊,破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