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秋佳节省会人民福利来报道 赏月路线巧推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9 22: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19日讯(冯素琴 高琳琳)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各位上班族早早的就为着3天小长假做起了各种出游的打算。中秋“赏月游”成为中秋节前最热门的旅游项目。

  今年,十五的月亮十五圆,千载难逢。记者通过调查发现,各旅行社针对中秋佳节,专门设计推出了赏月游线路。石家庄的中秋赏月游线路大体上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以“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为主题的海上赏月,倾向于山东海边城市,主要是2-3日游,主要有夜晚邮轮海上赏月或海边赏月主题晚会等特色项目。另一类是以“登高赏月”为主体,对原有山水游线路的升级,在山区景点安排赏月篝火晚会或经典诵读等活动,此类产品多以石家庄周边景点为赏月地,1日游为主。

  考虑到中秋佳节的特殊性,在设计“赏月游”线路时,旅行社建议多多注重行程的舒适性,在欣赏美景的时候,在中秋佳节充分放松,感受到惬意的休闲。

  据了解,各旅行社的中秋“赏月游”报名情况良好,这是刺激消费者消费,拉动经济发展很好的契机

关键词:石家庄,中秋,赏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