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热心传递关爱 河北馆陶县爱心人士中秋慰问老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1 15: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人士为幸福院的老人们表演太极拳。常天雨 摄

戏曲表演现场。常天雨 摄

发放节日物品。爱心组织供图

  长城网9月21日讯(赵晓慧)中秋送真情,爱心系孤老。2013年中秋佳节,河北馆陶县爱心之士带着月饼、饮料、水果等慰问品来到该县幸福院看望孤寡老人,让老人们感受节日的喜庆。

  爱心人士把幸福院的老人们当成自己的亲人,围坐在老人身边嘘寒问暖,并为他们表演了秧歌、快板、戏曲、太极拳等文艺节目,在场的老人一边吃着月饼,一边欣赏节目并自发打起节拍,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老人们很容易满足,只要去看望、去陪陪他们,他们就特别开心,以后有机会,要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多关心老人。”活动最后,该县爱心人士常天雨表示。

关键词:馆陶,中秋,孤寡老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