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市40余名爱心网友中秋节慰问老人送月饼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0 22: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9月20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为了让老人快乐过节,中秋当天,廊坊市40多名爱心网友,自发前往廊坊益康老年公寓慰问老人。

  “虽然没能回家陪父母过节感觉有点遗憾,但能和这里的老人共度中秋也感觉特别快乐。”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董明超因在廊坊工作而没能休假回家。临近节日,董明超萌生了慰问老人一起过节的想法,他随即联系了几名和他情况类似的网友,准备一起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一开始只有几个人,后来加入的网络志愿者越来越多,连廊坊本地的网友也参与了进来。”

  来到老年公寓,志愿者们把自费购买的月饼送到了每位老人的身边,陪老人聊天,帮老人按摩,房间里充满了浓浓亲情。

  志愿者们从“线上”走到“线下”,不变的是温暖的爱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天是团圆节,我们和老人就是个大家庭,今后还会过来多陪陪老人。”

廊坊爱心网友慰问老人。吕英俏 摄
廊坊爱心网友慰问老人。吕英俏 摄
廊坊爱心网友。吕英俏 摄

关键词:廊坊,网友,慰问老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