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借钱不成施强奸 经DNA鉴定清苑检察院批捕嫌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4 14: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24日电(董志强 薛晨光 宋春红 张世豪)借钱不成,反施奸淫,DNA鉴定,查明真相。9月23日从清苑县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依法对涉嫌强奸罪嫌疑人黄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黄某系清苑县人。2013年7月9日午后,黄某给被害人崔某打电话借钱,趁下大雨步行到崔某家中,与其闲聊后,得知崔某系一人在家便生邪念,强行将崔某摁倒在沙发上对其实施奸淫。崔某遂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对黄某进行传唤,黄某对奸淫事实一口否认。为查明真相,公安机关将擦拭精斑的卫生纸送到公安部鉴定,最终,DNA鉴定结果将犯罪嫌疑人黄某锁定。基于被害人指控及DNA鉴定结论,黄某仍然对其涉嫌的罪行拒不承认。近日,检察机关已以黄某涉嫌强奸罪依法对其批准逮捕。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铁证面前,等待黄某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DNA,强奸,清苑检察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