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欢乐城乡行”加强基层建设年慰问演出走进任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3-09-27 21:2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杂技《顶花坛》。曹志丽 摄
舞蹈《茉莉花》。曹志丽 摄

  长城网沧州9月27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崔晓萌)9月26日,沧州“欢乐城乡行”加强基层建设年送文化下乡演出团来到任丘市北辛庄乡东李各庄村慰问演出,为全村千余名群众献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整场演出在东李各庄村村民集体广场舞《越来越好》中拉开序幕,12位村民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翩翩起舞。随后,沧州“欢乐城乡行”演出团的演员们带来了舞蹈《茉莉花》、歌曲《枣乡人》、河北梆子《大登殿》、器乐演奏《喜唱丰收》和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顶花坛》等既贴近群众生活又彰显浓郁沧州特色的节目,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村民韩小找激动地说:”这个活动搞得挺好,大伙儿都痛快,希望这种活动多下乡,大伙欢迎!”

  据了解,此次加强基层建设年文艺慰问演出活动,由沧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让群众深切感受到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带来的物质和精神双重实惠。

  东李各庄村党支部书记助理邢涵静感触颇深:“这次活动为我们村的文化娱乐活动也注入了新的活力,传播了先进的文化理念,增加了全民参与的积极性,下一步,我将努力带领我们村的村民把广场舞及其它的文化活动搞得更好。”

关键词:任丘,演出,基层建设年,慰问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