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大名商会为大名县捐赠52.8万元图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8 22: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8日电(颜世英 郑建军)日前,石家庄大名商会会长乔益博一行9人为大名县至诚学校捐赠了30000册图书,总价值52.8万元。大名县委常委、统宣部长李建方、县政府副县长张书明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乔益博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回顾了自己艰辛创业的历程,并希望莘莘学子要珍惜现在的良好学习环境,做立大志、敢担当、有爱心的新一代。张书明副县长向乔会长一行敬赠了“捐资助教,爱满大名”锦旗。李建方部长在讲话中对此次捐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石家庄大名商会成立以来对家乡所做的重大贡献,并对至诚学校广大师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关键词:大名,商会,捐赠,图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