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政协“走千家连万户”送医行动走进内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9 22: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29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刘晓燕)“大医院的专家来咱山沟沟里了。”9月28日,邢台市政协“走千家连万户,帮贫助困做奉献”送医行动赶赴内丘,来自市人民医院、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的政协委员,组织内科、中医科、骨科、眼科、血液科等18名医疗专家,拿着药品及衣物来到东秋、西秋、黄岔村,为村民送医送药送温暖。

  “我早上8点就来了。”黄岔村村民李香子感觉心脏不舒服已经有些日子,一直得不到正规治疗,这次听说专家要来,她激动不已。“家里85岁的老母亲也患了慢性病,这次看完我的病,还要请专家们去家里瞧瞧。”

  询问病情,为村民查体、测血压、开处方、送药。临近中午,专家顾不上吃饭,又将捐赠的衣物分别送到村民家中。闫桂莲老人穿着送来的衣服左看右看高兴地连说“合身”。“从树上摘些苹果带回去。”收到衣物,老人激动地将苹果塞到专家手中。

  当天,医疗专家共捐赠药品价值1800余元,衣服近500件,义诊患者近200人次。

关键词:邢台,专家,村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