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直通车》第六站走进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3-09-30 16:4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30日讯(赵亚丽 严蕊寒 王玲玲) 29日下午,“长城网直通车”体验采访团迎来了国庆节前夕最后一站——第六站走进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体验他们为社区及周边百姓带来的“不出村、不出户,享受国家级专家医疗服务”的便民福利。

  下午2点,“长城网直通车”体验采访团一行五人在刘群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体验了这家“外看小内涵大”的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医院的院训。赵亚丽 摄
国医堂一览。赵亚丽 摄
一层西医部,与国医堂“中西合璧”。赵亚丽 摄
刘主任向采访团介绍工作流程。赵亚丽 摄

  四个“首家” 树立地区典范

  作为地区性的医疗卫生机构,桃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着远超其他同类医疗机构的品质和口碑,这得益于它的四个“首家”:首家国家级标准预防接种门诊、全市首家家庭健康促进中心、全市首家阳光心理咨询室及首家采用预防接种信息系统的社区医疗卫生机构。

环境优美舒适的阳光心理资讯室。赵亚丽 摄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长城网,直通车

责任编辑:严蕊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