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国庆节假期首日廊坊火车站迎来短途客流小高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1 22: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1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国庆长假首日,廊坊火车客流迎来“小高峰”,廊坊北站和京沪高铁廊坊站当天客流量近7000人次。

  据了解,国庆长假期间往来旅客多以探亲、旅游为主,从廊坊出发前往北京、天津、承德、邯郸等短途方向的客流量较大。由秦皇岛开往邯郸方向的K7728次列车更是异常火爆,当日车票几天前便已销售一空。

  1日,记者来到京沪高铁廊坊站看到,售票窗口前依然有不少排队等待购票旅客,检票窗口前也人流不断,以家庭为单位的旅客和学生旅客是其中的主力军。

  据廊京沪高铁廊坊站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障旅客节日期间能够安全顺利的出行,火车站已经提前做好应对客流增加的各项准备。同时,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旅客,假期结束前火车客流还将迎来一轮返程高峰,请旅客尽早购票,合理安排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关键词:国庆节,假期,火车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