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磁县:东武仕水库执法船首航试水 保护渔业资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2 19: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日讯(刘延丽 严树清 董建华)笔者从磁县农牧局获悉,在该县东武仕水库网箱养鱼取缔清理的关键时刻,首艘渔政执法船正式首航试水。

  据悉,这艘执法船是磁县定制的两艘专用执法船之一,为燃油机船,定员20人,可昼夜航行,速度快,航行稳,功能全,可支持执行内陆水域的所有水上执法活动,是国家有关部门指定的执法船只之一,此船下水后将有力地促进该县渔业资源的保护工作,对推动全县网箱取缔清理工作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据了解,自8月份起,为促进东武仕水库养鱼户的转型升级,使水库资源发挥最大经济和社会效益,实现资源永续利用,科学发展,着力优化生态环境,再现北方碧波水乡胜景,磁县对东武仕水库网箱养鱼开展了集中依法取缔清理活动。

  执法船的首航试水,提升了执法水平和执法形象,为渔政管理和执法攻坚创造了物质装备条件。

关键词:执法船,渔业,资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