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大附院“零障碍”服务协办员国庆期间上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0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8日电(李健 李艮春)昨日,记者从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获悉,近日,该院“零障碍”服务协办员正式上岗为患者服务。协办员边怡超说:“通过一天的工作,不仅解决了患者就诊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而且深深体会到了患者的不易。”

  据悉,“零障碍”服务全程协办是由河北省卫生厅发起倡导的,旨在提高行政效能,优化服务质量,健全为民服务新机制,打造百姓就医“零障碍”环境,方便群众就医。对于这项工作,河大附院高度重视,院长亲自部署,积极筹划落实,制定出台了该院《“零障碍”服务全程协办实施方案》。每天由院领导亲自带班,职能处室中层干部轮流担任协办员,全天在门诊大厅现场办公,就连周六周日也有协办员在位开展工作。河大附院在加强协办员“一站式”服务质量管理的同时,还潜心抓好各项制度落实,完善服务项目,扩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此外,该院还将通过加强医德医风教育,提高医务人员廉洁文明行医的素质,使全院医务人员从思想深处感觉到,每一位患者都是自己的亲人,把长辈看作父母,把平辈看作兄妹,把晚辈看作子女,让患者切身感受到“零障碍”、“零距离”。

  据了解,河大附院在这之前一直坚持门诊大厅值班主任制度,由医院中层干部每天轮流在门诊大厅担任值班主任,解决患者就诊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关键词:保定,河北大学,医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