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县“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12.5万 同比增11%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8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7日电(李红叶 张兰儒 李艮春)10月7日,从唐县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十一”黄金周期间共接待游客12.5万余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750万元,同比增长11%和17.1%,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十一”黄金周期间,唐县旅游市场呈现三大特点:一是游客以自驾车散客为主,旅行团增加。京昆、保阜两条高速公路已成为京、津、石、保等地游客到唐县旅游的便捷通道,今年举办的“京津招商周”旅游宣传活动成效凸显,北京、天津游客增长迅速。二是各景区准备充分,游览环境、秩序良好。各景区全力以赴做好黄金周的接待工作,完善接待设施,提高服务质量,营造节日气氛,华峪山庄景区依托采摘园和毗邻西大洋水库、唐河的优势,推出亲子采摘游、休闲观景游和团聚美食游等特色项目,全胜峡景区以红色革命胜地为依托,开展“全胜全胜欢度国庆”活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游客。三是各部门协调配合,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旅游、交通等部门和各景区加强管理,互通信息,密切协作,全县旅游市场安全、平稳、和谐、有序,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关键词:保定,唐县,十一,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