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开展传帮带 崇礼县供电公司新老员工“结对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0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0月8日电(陈朋妹 常强)近日,国网崇礼县供电公司团支部开展新老员工“结对子”传帮带活动,助推新员工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快车道”,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营造“大家庭”环境和谐氛围。

  座谈会上,公司团支部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心手相连,真情互助”活动的通知,与新员工签订了“新手相连,真情互动”结对子协议书,并向他们赠送了图书。希望新员工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拼搏进取,多观察、多思考、多学习、多询问,多向身边的老员工请教。老员工纷纷承诺要不遗余力地悉心指导,尽快让新员工适应新环境。

  最后新员工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分公司的期望,尽快实现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型,努力适应新环境,新工作,立足岗位,以全新面貌、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服务理念为公司创新发展多做贡献。

 

关键词:崇礼,供电公司,传帮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