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陆低成本航空首次入驻两岸航线 直飞上海高雄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00: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8日讯(贺宏伟)10月27日,春秋航空将开通上海直飞高雄的两岸直航。这是海峡两岸2009年实现航班定期化以来,大陆低成本航空公司首次获准经营两岸航线,同时也是两岸航线首次迎来大陆民营航空入驻。届时,春秋航空仍将保持票价优势登陆两岸市场。

  据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介绍,该航线将采用A320机型执飞,每周三、五、日开航,一周三班,空中飞行时间预计为2小时10分。9C8877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的时刻为12:20,预计抵达高雄的时间为14:30。回程的9C8878航班,预计15:30起飞,抵达上海浦东的时间为17:40。

  张武安表示,这是海峡两岸2009年实现航班定期化以来,两岸直航航班首次迎来低成本航空入驻。春秋航空的票价平均比市场低30-40%,在上海-高雄航线上将保持价格优势。10月1日起在其官网售票,最低430元起。同时,该航空还计划10月12日后在其手机订票客户端推出上海-高雄直航特价,每个航班计划投放10张特价机票,最低价格仅199元。

  需要旅客注意的是,春秋航空的两岸直航特价机票将只在手机客户端上销售,智能手机拥有者可下载该航空IOS、安卓、WIN8等各版本手机客户端购买特价机票。

  另据介绍,春秋航空还将在台招募台湾籍飞行员、空乘人员和地面工作人员,服务于两岸旅客,开启两岸旅客合作的新篇章。

关键词:航空,两岸,航线,直飞,上海,高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