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英利“十全十美”时装秀 倡导低碳理念(组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1 22: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利低碳时装秀模特集体亮相。 孟捷 摄
英利员工模特展示“低碳服装” 。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10日电(李艮春 孟捷)10月10日下午,伴着动感时尚的音乐,一队队模特走上T台展示“低碳时装”,英利集团第二届“十全十美”低碳时装秀拉开帷幕,由英利员工以废旧物品为原料制作的近400件低碳时装悉数亮相,掀起低碳生活新风尚。

  据介绍,时装秀展示的一件件华美的时装,并非出自哪个知名设计师、名牌服装厂商,而是英利员工从身边的废旧物品着手,融入低碳环保理念和无限创意,制作而出的样式新颖,环保耐穿的时装,或以旧衣服为原料,经过巧妙构思,充分利用,使其在功能和使用上发挥新作用,从而倡导低碳生活的新理念、新方式和新风尚。

  此次时装秀分为低碳•爱生活、创意•新风尚、和谐•自然美、科技•炫未来4个单元,展示的“低碳时装”是从1000余件作品中精心挑选的,参与演出的模特也全部是英利集团的员工。

  据悉,截至目前,英利为人类提供的太阳能电池组件累计超过7吉瓦,每年可以为人类提供超过78.2亿度绿色电力,相当于节约标准煤约313万吨,减排二氧化碳约813万吨。

模特展示苇草制作的服装 。 孟捷 摄
模特展示用废旧物改造的服装 。 孟捷 摄

关键词:保定,英利,时装,低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