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迎重阳 唐山路南老年体协喜迎首届“老年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2 18: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邹宝坤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12日电(王玲玲 邹宝坤)在老年节来临之际,12日上午,唐山路南区老年体协联手张家口商业银行组织境内300名中老年文体爱好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交流展示活动,庆祝首届“老年节”的到来,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演出共展示了15个节目。演出在印度排舞《美丽家园》中拉开序幕,柔力球、群口快板、音乐腰鼓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极大的冲击观众的视听,现场叫好声、掌声接连不断。空竹表演《龙凤呈祥》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最高峰。

  通过丰富多彩的老年问题贱神活动,打造精品项目,练好绝活,力争以最优秀的节目迎接2016年世园会的召开,在“永不落幕的世园会”上留下精彩的一瞬。

关键词:重阳,老年体协,唐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