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央视“星之旅”明星挑战赛第二站选址唐山菩提岛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1 21: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0月11日电(肖曼)中央电视台《2013赛季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挑战赛》将第二站的外景地选在了唐山的菩提岛。10月10日,歌手罗中旭影星王茜等大批明星汇集菩提岛,在菩提岛开始了一场慈善与冒险之旅。

明星王茜。

  《2013赛季31座森林“星之旅”明星挑战赛》是由中央电视台最新推出的一档由众多明星加盟,集观赏、娱乐、公益性为一体的大型明星户外公益节目。节目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韩乔生及主持人紫檀联袂主持,每期10位重量级明星选手参赛,本期节目将于11月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播出。昨天,到唐山参与活动的明星有歌手罗中旭、名模谢东娜、奥运射击冠军杨凌、奥运乒乓球冠军陈玘、中国好声音学员塔斯肯、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影星杨童舒、歌手汪正正、影星王茜、主持人潮东。

  在风光旖旎菩提岛,韩乔生、王茜等人在这里认养了菩提树,并亲手为菩提树浇水、松土。以亲身的行动来支持斯巴鲁31座森林绿色公益活动。同时他们还将完成植物标本制作和特技风筝的环保任务和运动任务。

关键词:央视,明星挑战赛,唐山湾菩提岛,明星云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