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联大学子夺得2013数学建模比赛三个省级一等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8: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0月10日电(李旺泽崔文辉 张光明)近日,2013年度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组织的25支参赛队伍表现突出,共获得省一等奖3项,省二等奖10项。本次竞赛的获奖比例、获奖项数再次刷新了轻工学院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在河北省众多高校中名列前茅。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国家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四大学科竞赛之一,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主办。该竞赛注重从实际问题出发,运用所学知识进行模型建立、模型求解和实际应用,注重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注重团队意识、创新精神的培养和科学研究实践的训练,主要考察学生数学素养、数学应用能力、计算机技术、学术研究水平。

  多年来,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赛,连年获得优异成绩,对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所学知识应用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充分彰显了该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余人成果。

关键词:河北联大,数学建模比赛,轻工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