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运管处举办“驾培行业安全体系”知识讲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3 2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0月12日电(陈朋妹 张先芸)为进一步推进劳动竞赛暨双三十佳评选活动的开展,加强教练员交通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服务技能,全面促进驾培机构规范化建设, 10月10日,邯郸市运管处开展了“构建驾培行业安全体系”知识讲座,全市49所驾培机构的校长、教学负责人、教练员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驾培行业管理专家南新华先生,结合近期全国范围内实际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剖析、针对引发驾校安全事故的原因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中,与会人员热情高涨,积极与南新华先生互动交流,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难点或疑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大家受益匪浅,不但丰富了安全业务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通过培训,教练员们一致表示:一要熟练掌握交通安全管理规范,不断强化安全行驶、文明服务意识,同时加强驾培机构之间的经验交流,同进步,同提高;二要不断提升自身的驾驶技能,保持良好心态,引导学员养成良好驾驶习惯,克服侥幸心理,确保行车安全;三要以培养安全、文明的驾驶员为己任,从提高自身的职业修养入手,把实践驾驶员素质教育和安全意识融入到教学的每个环节,让珍爱生命、平安驾驶的理念渗透到教学的每个环节,引导驾驶员把好方向盘,驰骋平安道,为构建“平安驾培、和谐交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邯郸,运管处,知识讲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