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手套、护膝等户外防寒用具销售火爆[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22: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气温下降,口罩、手套销售火爆。长城网 宿馨元 摄

柔软而又保暖的睡衣受到女性消费者的青睐。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长城网10月16日讯(宿馨元)10月14日的一场秋雨让石家庄的气温明显下降,不少骑电动车、自行车的市民开始购买手套、护膝和防风罩来应对寒冷的天气。16日上午,记者在南三条新源发商贸城看到,不少消费者前来采购防寒用品。

  防寒用品销售火爆价格基本与去年持平

  “骑电动车选这种双面防风罩,质量好、做工细又厚实,防风效果特别好。”老板张女士正在向消费者介绍着。记者在店内看到,电动车防风罩、护膝、手套、帽子等防寒护具一应俱全,张女士说:“现在早晚温差大,不少人专门来买手套、防风罩,销售情况特别好。”

  记者走访了几家销售防寒护具的店铺发现,护膝的批发价格在18元-25元不等,防风罩的价格在15元-20元不等,价格基本与2012年持平。

  口罩图案多种多样彰显时尚个性受欢迎

  在一家专营口罩的店铺内记者注意到,有两排货架上摆放的都是儿童口罩。hello kitty、喜羊羊、史努比等卡通图案备受消费者青睐。成人口罩的图案、款式也是多种多样,不论是带有蕾丝花边的、可以护住耳朵的,还是印有“为人民服务”图案、色彩缤纷的个性卡通口罩,销售情况都非常好。正在挑选口罩的赵女士告诉记者:“每年冬天都要买几个口罩戴,以前都是去药店买,可是图案就是白色的,一点也不好看。市场里的口罩图案多、质量也不错,最重要的就是时尚、好看。”

  据店老板赵先生介绍,随着气温逐渐降低,选购口罩和手套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其中不少是给孩子选购的。款式方面,护住耳朵的、卡通图案的、立体感强的个性口罩受到年轻人的普遍欢迎。

  保暖睡衣销售走俏水貂绒睡衣受女性青睐

  珊瑚绒、法兰绒、水貂绒……柔软而又保暖性能好的睡衣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在一家专营睡衣的店铺里记者注意到,睡衣款式有分体式、浴袍式等供消费者选择。

  老板季女士说:“在来暖气之前的那段时间最冷了,大多数女性喜欢在晚上睡觉时换上柔软又暖和的睡衣,所以近期水貂绒、棉睡衣的销售情况非常好。价格方面,从60元-150元不等,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

关键词:防寒,护膝,手套,口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