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因贪欲葬送的邻里情 女子偷邻居银行卡被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7 20: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7日电(刘朋朋 丁红宇)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由于住得近,在空闲时,邻里之间可以聊聊天、下下棋,而遇到事情时,邻里之间又可以相互照应,所以邻里虽不是亲戚却胜似亲戚。而保定易县的刘某因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不仅失掉了四十多年的邻里情,还因自己的贪欲受到法律的惩罚。

  家住易县高村镇井尔峪村的刘某与李某是相处四十多年的老邻居,两人关系非常要好,就像亲姐妹一样不分彼此。2013年8月,李某让刘某陪同自己一起去农村信用社取款,两人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终于将钱取出。回家的路上,刘某告诉李某可以办理一张银行卡,到自动柜员机方便存取,李某听从了刘某的意见办理了一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卡。由于李某不会使用自动柜员机,每次取款时都让刘某陪同,并在两个月的时间里,一同取款3次。10月9日,二人从银行回来来到李某家中,李某随手将包放在了沙发上就去倒水,刘某看到沙发上的包,想到了包里的银行卡,而银行卡的密码自己早已熟记于心,所有的理智被贪欲侵占,刘某罪恶的双手伸向李某的包里……

  案件发生后,易县警方立即展开侦察工作,通过对时间推算、案发现场勘查、可疑人员排查等大量工作,历经五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刘某。10月13日,易县警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捕归案,刘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10月10日,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自动柜员机分三次共取得现金5000元。

关键词:邻里,银行卡,易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朋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