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农村信用社联合法院清理呆坏账维护金融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7 21: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7日电(张勇 李艮春) 10月17日,从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保定办事处获悉,16日,该办事处与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启动了农村信用社申请执行案件专项清理活动,对部分“呆坏账”进行清理,维护金融环境。

  据介绍,专项清理活动由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保定办事处和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统一指挥,分摸底、执行、攻坚和总结4个阶段,将集中执结一批涉及农村信用社系统、已经进行执行阶段并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执结时限为2014年4月8日前。

  据了解,此次清理活动对有执行能力而拒不执行、社会负面影响较大的案件要作为重点案件专门列表上报;对投诉案件、上级交办、督办案件以及网络、报刊等媒体公开曝光的重点、难点案件,将加大执行力度,力争在活动结束前执结。

关键词:保定,联社,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