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涞水县:抢劫未遂进牢房 矢口否认罪难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22: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18日电(王玲玲 王超)10月15日晚22时,涞水警方重迅速出击,成功将抢劫未遂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10月15日22时许,涞水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案:当日21时30分许,事主刘某在城区府前街农业银行东侧胡同内被一名男子抢劫,该男子在事主的极力反抗下抢劫未遂逃离现场。

  接报后,该局城区中队会同涞水镇派出所迅即出警,在周边群众的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城区中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带回中队进行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开始时矢口否认。面对狡猾的犯罪嫌疑人,民警在审讯的同时,及时调取固定相关证据,最终迫使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了2013年10月15日21时许,自己步行至涞水县府前街农业银行东侧胡同处,看见事主拎着挎包独自一人进入胡同,遂起歹意,跟踪进入胡同内对事主进行抢劫,后在事主刘某极力反抗下抢劫未遂,逃离现场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抢劫,公安局,涞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