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女子假借安排工作为名诈骗15万元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2 22: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22日电(常冰 祁建原 李艮春)10月22日,从保定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北市区分局五四路派出所成功将涉嫌以找工作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于某抓获。

  据警方介绍,10月5日,该所接赵某报警称,2012年8月初,其在他人介绍下认识于某。于某自称为某商场中层领导,在市委某部门有关系能帮其子女安排工作,并收受赵某现金15万元,但随后,于某借口拖延,后赵某无法联系于某。

  接警后,民警到于某称其所在单位走访摸排,但此人早已停薪留职,且居无定所。经多方查找,10月20日22时许,民警得知于某入住市区某酒店后,成功将其抓获。

  经讯问,于某对以帮忙找工作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保定,诈骗,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