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八旬老翁购电遇故障着急 宣化客服员工伸援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3 21: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0月23日电(李丹丹 裴利霞)记者今日获悉,家住宣化师范东街的杨大爷来到宣化供电公司客服分中心,送上了专门订做的锦旗“改革开放、尽职尽责、服务于民、关心百姓”。

  据悉,杨大爷到宣化营业大厅购电。因磁卡出现问题不能购电,需要用户回家把磁卡重新插一下电表,完整读取电表数据后再进行购电。杨大爷80多岁了,走路不方便,急得满头大汗。

  当天值班引领员杨洁了解到老人的情况后,与老人一同来到家中,帮忙把磁卡重新插表读取数据后,帮杨大爷办理好了购电手续后,把磁卡送到杨大爷手中。杨大爷对杨洁热情和蔼的态度、细致入微的服务非常感谢,于是让家人订做了锦旗送到分中心。

关键词:老翁,故障,宣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