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路南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排查安全隐患27处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3 21: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0月23日电(邹宝坤 刘倩 王玲玲)23日,记者在路南区质监局获悉,十月以来,路南质监分局持续开展了以“查隐患,保安全”为目标的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确保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截至目前,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45家,检查特种设备475台,排查安全隐患27处,发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8份,立案查处1起。针对检查中查到的问题,主要采取两项措施进行整改:一是对查出的一般隐患,监察人员当场要求使用单位进行了整改;二是对检查发现的重要隐患,由监察人员跟踪督促整改,直至隐患消除。

关键词:安全隐患,特种设备,路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玲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