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黄骅港综合港区通用散杂货码头工程获省发改委核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3-10-25 22:06: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5日讯(刘伟 孟凡杰)25日,记者从省港航局获悉,沧州黄骅港钢铁物流有限公司拟在黄骅港综合港区建设的通用散杂货码头工程获省发改委核准。

  项目位于综合港区一港池南岸线西侧,建设2个5万吨级通用散杂货泊位(水工结构按靠泊10万吨级散货设计和建设)及堆场、道路等配套设施,设计年通过能力675万吨。总投资18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满足京津冀地区钢铁企业产品及辅料水路运输需求的需要,优化腹地内钢铁企业产品销售运输环节,构建合理配送体系,降低综合物流成本,对促进黄骅港港口功能拓展,弥补黄骅港散杂货码头吞吐能力不足,推动临港物流产业及腹地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黄骅港,散杂货码头,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李亚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