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改善城市面貌 河北邢台明日上午“全民洗城”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6 23: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0月26日电(王英献 侯延辉 刘敬行 )昨日,邢台市召开“全民洗城”活动动员布置会议,定于10月27日上午8时至12时,开展一次以打造干净整洁城市为目标,以清洗降尘为主要内容的“全民洗城”活动。

  此次“全民洗城”活动重点解决城市公共设施、交通护栏、道路路面、楼宇屋顶、墙体立面、广告牌匾、行道树及绿化带等“脏、乱”和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等处的卫生死角等突出问题,整治城区环境,净化美化城市,提升市民素质,改善城市面貌,为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全民洗城”清洗范围是该市区滨江路、邢州大道、东华路和百泉大道围合范围。会议要求,全民参与,人人动手,为我们的城市洗洗澡、美美容,打一场漂亮的环卫攻坚战。

  

关键词:邢台,洗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英献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