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世界规模最大的糠醛项目在河间运营 总投资10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6 22: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26日是(董传辉 张海健 尚清生)经过一年多的建设,世界上单体规模最大的糠醛项目近日在河间正式投入运营。

  此项目是河北省首家注册设立的民营企业集团中糠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在河间投资兴建的,总投资10.6亿元,是沧州市重点建设项目。

  河间中糠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强介绍说:一期糠醛项目,投资5.5亿元,采用国内最先进六塔连续精馏工艺和全国最先进DCS(分布式控制系统),可年产糠醛2万吨,年产值4亿元,可使20万吨玉米芯“变废为宝”,是目前世界上单体规模最大的糠醛项目,并可使农民年增收1.3亿元。

  二期5万吨糠醇项目也正在做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2014年底,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11亿元,税收1.2亿元,增加就业岗位270人。

关键词:河间,糠醛项目,中糠化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