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望都招商引资18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09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3-10-29 18:00:48
分享:

签约仪式。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10月29日电(李艮春 孟捷 郭贺伟)10月29日上午,望都县举行项目推介活动,向世界500强企业、部分央企、台企及各界商会代表推介了47个项目,其中1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09亿元。

  据介绍,本次推介的项目包括工业类、农业类、基础设施、商贸流通、社会事业等6大投资版块。其中,地块类招商项目19项、工业类项目11项、农业类生产项目6项、基础设施类建设项目9项、物流类项目2项、社会事业类项目4项。

  据了解,该县在招商引资方面,明确专人和部门与40家国企央企、18家国家单位、19家知名企业和22家科研院所进行对接,组建土地储备、城投公司、中小企业担保公司三大融资平台,盘活存量土地3000余亩,储备土地6000多亩,并以技术创新为手段,成功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同济大学等6个科研院校实现了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企业转型升级奠定雄厚基础。

  同时,该县构建了总面积33.48平方公里“一区三园”(河北望都经济开发区、机加工产业园,制鞋产业园,辣椒产业园)发展布局,瞄准世界500强,聚焦央企和知名民营企业落地提供大基地、大平台,并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上做大文章,为项目建设开创绿色通道,破解环境制约瓶颈,在全县形成浓厚的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氛围。

关键词:望都,项目,签约,保定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