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万全给科级以上“一把手”家庭开课讲廉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17: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0月29日电(王平 贾永峰 张世豪)近日,河北省万全县检察院在由县纪检委、县检察院、县妇联联合举办的全县科级干部“贤内助”培训班上,为全县科级以上“一把手”60余名家属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教家属们当一个淡泊名利的贤内助。

  万全检察院检察官从当好“贤内助”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如何做好家庭反腐等方面,结合现实案例,入情入理入法,教育家属们要当好贤内助,廉洁自律、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拒绝腐败,筑牢家庭反腐“防火墙”,确保“一把手”依法行政、透明用权,始终做真正的人民公仆。随后,该院检察长封志江同志组织家属们参观了张家口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杏花沟和张家口市沙岭子监狱,让家属们实地参观、体验,进一步增强她们当好贤内助、把好廉洁关的信心和决心。

关键词:一把手,廉洁,贤内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