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偷狗男子竟是网上逃犯 顺藤摸瓜警方捣毁犯罪团伙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17: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0月29日电(崔建雄 齐芳 王运恒 张世豪)29日从霸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抓获一名偷狗男子,根据偷狗男子提供的线索捣毁了一盗窃案团伙。

  10月26日上午11时,霸州市公安局杨芬港派出所的民警在杨芬港外环线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形迹可疑,于是一路尾随至一家洗车房,面包车停下准备洗车,民警们借机准备下车盘查,谁料面包车司机见状迅速朝一个小胡同钻去,民警立即对其紧急抓捕。经过五六百米的紧追不舍,民警终于将司机抓获带回派出所问询。

  一开始,该司机闭口不言。民警对面包车进行依法搜查,发现车上有匕首、钳子、狗套子等物品。在铁证面前,面包车司机闫某终如实交代了姓名和盗狗的犯罪事实,再经网上比对,民警发现闫某竟还是一名网上逃犯,曾在今年6月份伙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刘某在霸州市胜芳镇五十米大道一胡同内盗窃一辆面包车。

  案情取得重大突破后,民警们马上展开对刘某的抓捕。目前,犯罪嫌疑人闫某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犯罪团伙,偷狗,霸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