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志愿者与农村留守少年儿童手拉手走进吴桥杂技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9 23: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年志愿者与农村留守儿童手拉手走进吴桥杂技艺术节。张梓鹏 摄

  长城网10月29日讯(刘延丽 张春霞)29日下午,石家庄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吴桥杂技节组委会联合开展“幸福秋天”——青年志愿者与农村留守少年儿童手拉手走进吴桥杂技节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和20名来自鹿泉市寺家庄镇东良政村的留守少年儿童现场结成了“手拉手”对子,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杂技节目。表演现场,小丑、狗熊、狮子、老虎的滑稽表演赢得了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尤其当大家看到拥有“森林之王”美誉的狮子在驯兽师的指挥下显得异常温顺时,全都“惊呆”了。六年级小学生许璐瑶激动地说:“马戏杂技真的是太精彩了!以前我们只有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现在青年志愿者哥哥姐姐带我们来现场看,真是太高兴了!”

  据了解,“幸福秋天”——青年志愿与农村留守少年儿童手拉手活动是共青团关爱农村留守少年儿童活动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组织爱心人士、青年志愿者与留守少年儿童结成长期“手拉手”对子,定期为孩子们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活动,帮助孩子们丰富学习内容,开阔眼界,促进孩子们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孩子们被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张梓鹏 摄

  小丑表演让小朋友们异常兴奋。张梓鹏 摄

青年志愿者与留守儿童一起观看表演。张梓鹏 摄

关键词:吴桥杂技节,志愿者,留守儿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