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成安供电公司驻村工作组:修路 整电 育产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4 20:3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4日讯(张霖 李晓虎 于晓囡)成安县供电公司的驻村帮扶工作圆满画上句号,李重村作为帮扶对象,从村容村貌到思想意识都有了很大的改变。

  李重村是成安县典型的落后村:留守人员年龄大,思想落后,村年人均收入仅为3000多元。工作组驻村后通过走访入户,与村民有效的沟通,制订了先修路让百姓看到实效、整电路让百姓转变思想、最终带领致富使百姓得到实惠的具体行动政策。

  首先硬化路面3500平方米,让百姓从此结束了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土的出行难的问题,同时让百姓看到了工作组的决心与干劲。随后,工作组集中进行了全村的低压线路整改工作,新上了两台变压器,改造了两台变压器,共增容了450千伏安,架设线路3200多米,缩短了供电半径,提高了供电质量。最后,工作组选定李福生养猪场为全村的致富产业,投资60万元找专家、建猪舍,带领全村越走越好、道路越走越宽阔。

关键词:供电,百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