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津门百姓事]轻信网上销售商 千元货款打水漂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1 2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天津11月1日电(邸春莲 孙海龙)1日,市民姚勇(化名)去往天津市南开区五金城找寻日前在网上结识的销售商。起因是货款打出后一直不见对方将货物发出,于是姚勇按照对方留下的地址去找销售商,但找到的只是一家出租楼房的单位,并没有当初联系的这家公司。姚勇此时才感觉,自己是上当受骗了。

  据了解,姚勇在单位从事采购工作,近日他在网上为单位购进的一批货物进行价格查询。这家公司的报价比同行较低,且货品质量显示很是过硬。考虑到这些因素,姚勇电话联系了对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商定款到付货。姚勇将货款打到对方的账户,对方也表示将尽快安排付货。但此后电话就一直无人接听。姚勇说:“自己还是第一次遇到此类事情…  

  姚勇久等货物不到,急忙到对方的所在地进行找寻,才发现是中了骗子的招数。类似情况,网络上时有出现。警方提醒:应事先进行必要查询,避免落入骗子的陷阱中。

关键词:销售,货款,诈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邸春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