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安国市检察院开展“向青年干警问计”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2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1月5日电(崔玉兰 张晓光)“审查医保领域职务犯罪的帐目复杂而繁琐,如果和审计部门联合,不仅所出示结果据有法律效力,而且可以减轻我们检察机关的工作量,压缩我们审查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近日,在河北省安国市检察院反渎局例行召开的“向青年干警问计”会上,新入警半年的焦雷的一计良谋为正在开展的“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专项工作”找到了一个新的突破口,赢得在场领导的赞誉。

  入秋以来,为激发新招录年轻干警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开拓他们的工作思路,提升业务素质水平,安国市检察院反渎局创新工作举措,以“向青年干警问计”活动形式,每月一题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由每名青年干警提前准备,月底讨论,要求每人每次发言不少于5分钟,每月至少提出一条具有实际操作意义的工作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已召开问计会3次,收到有效工作意见和建议15条,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今年下半年成功查办案件两件5人。

关键词:干警,检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