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赵王酒业实现节能减排绿色发展模式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6 22: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6日电(郑风莉 李琦)近日,由邯郸市绿色环保联合会发起开展的“绿美邯郸低碳环保行”活动,再次走进赵王集团,来自全市各行业的三十余位优秀企业家们对赵王集团绿色环保工作、纯粮酿造赵王美酒的制作流程,一探究竟。

  赵王集团总工程师蒋孟岭全程对赵王酒的生产流程进行了讲解,并带领企业家们品尝了刚出锅的热气腾腾的赵王原浆酒。随后,蒋工又详细介绍了集团的绿色环保工程项目——沼气生成系统及太阳能系统,并实地进行了参观。

  据介绍,今年以来,赵王集团高度重视低碳环保工作,紧紧围绕邯郸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目标要求,把节约能源和充分利用资源、降低消耗作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重要抓手。实现了节能、减排、降耗的绿色循环经济模式,为邯郸市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2013低碳中国暨节能减排突出贡献企业”。

关键词:邯郸,环保,企业,富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