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沧州运河区举办舰船模型展暨国防教育报告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16: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1月11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孙姗)日前,由团运河区委举办的“乘载梦想 破浪远航”舰船模型展暨国防教育报告会在迎宾小学举行,报告会由船模制作者、河北省工艺美术大师胡效禹主讲,共500余名小学生参加。

  胡效禹结合舰船模型,以生动的语言、敏锐的视角、丰富的史料和独到的分析,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讲授精彩,视野开阔,意义深刻。这次报告会寓教育于兴趣体验之中,具有真实性、互动性的特点,希望青少年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把爱国热情化为学习的动力。

  引人深思的报告,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清推进国防现代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激发了广大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拓宽了学生视野,进一步增强了“国无防不立”的国防意识。期间,结合讲课内容,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表现出对国防知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要牢记“天下安危、忘战必忧”的历史教训,努力学习,强健体魄,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报效祖国。

关键词:运河区,国防教育,舰船模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