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鄂冀两省爱心人士携手 平山井陉捐助贫困家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助的孩子正在学习。任文学摄

  孩子们背上了爱心人士送来的新书包。任文学摄

  送上一份爱心。任文学摄

  爱心人士进村。任文学摄

  受助的孩子们。任文学摄

  长城网石家庄11月14日讯(冯素琴 任文学)爱心涌动,真情无限。日前,平山县贫困山乡的孩子们迎来了一帮尊贵的客人,这帮客人有远道而来的“湖北姐”段小娟以及来自石家庄的爱心志愿者们。他们专程为孩子们送来了30套新课桌,以及2100元教室维修金。该村的10户贫苦家庭、孤寡病残老人则收到了这些爱心人士送来的18包过冬棉衣及棉鞋。

  与此同时,井陉县固兰村的10户贫困家庭,同样也收到了这些爱心人士送来的米、面、油、棉衣、暖水瓶等过冬生活品。志愿者每到一家,都迎来带着哭腔的感激道谢,一对老两口拿出自家种植的一袋胡萝卜,追到门口送给志愿者表示谢意,被大家婉言谢绝。

  据了解,捐献的30多包过冬衣物、棉鞋是段晓娟从湖北通过物流发来的,她又专门坐火车参与捐赠活动。所捐赠的30套课桌及校舍维修金是施乐会社工李喜庭的善举慈行,爱心无限网王丽娟对固兰村10户贫困家庭进行了捐助,华北制药义务出动货车运送衣物、课桌。

  湖北、河北两地爱心人士牵手献爱,汇聚出跨地域的正能量,释放在石家庄深山区、散发出慈善的芬芳。

关键词:湖北姐|河北|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