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经缜密侦查 临西警方破获一起十八万元诈骗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14: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15日电(邱振强)近日,临西警方在河南南阳警方的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涉案十八万元的诈骗案。

  今年6月份,临西县的沈某通过窦某从河南人王某的手中以27万元的价购买了四台小麦收割机从事小麦收割生意。期间,沈某并没有和王某见过面,只是电话联系。到了7月份,沈某想再从王某手中购买四台收割机到西藏去收割小麦,便直接与其进行电话联系,王某爽快答应了并让沈某先打过去一万元订金,过了几天又让沈某打过去十七万元的货款,但是王某在收到货款后迟迟没有把收割机交付给王某。由于没有及时交货,西藏的小麦收割期已接近尾声,沈某便要求王某退回先前打过去的货款。开始王某还答应的很好,表示过两天就把钱退回去,后来便失去了联系。感觉被骗后,王某及时向临西警方报案。临西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最终于10月21日在河南警方的配合下将王某成功抓获。

  11月6日,临西警方经报请检察机关批准对王某执行逮捕。

关键词:诈骗,临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陈朋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