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供暖进行时】廊坊供暖首日多数居民表示满意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17: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15日电(刘振山 赵文强 孙泽恒)今天是北方供暖第一天,记者奔赴廊坊市几个小区进行探访,实地感知普通市民家里的“冷与暖”。

  上午8:00,在廊坊市市政处家属楼一户居民家中,居民实际测量的室温为19.5度,“感觉还行,今天晴天,天气暖和,所以也不用暖气烧那么热,不冷就行。”

  随后记者来到金地小区了解供暖情况。据院里的几个小区居民反映,这里晚上就供暖了,暖气片温温的。“最近供热站进行了全面检查,提前做好了准备。”一位大妈说。

  在市区西部边缘的颐和佳苑小区,武警学院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家里的暖气很好,室温已经达到了22度。不过她同时反映说,小区内有个别家庭目前还存在问题,暖气不热乎,可能是管道或阀门没有弄好。

  上午9:30分,记者来到廊坊市区西部的新视界小区,一位在传媒公司工作的李小姐说,“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家里暖气一点也不温,不知道是不是没有给我们开阀门。”

  无独有偶,上午10:30分许,金光小区一位大哥致电长城网记者,反映自己的小区暖气没有一丝热气,请媒体代为呼吁。该同志称,他们小区属于永丰热力站,希望供热站能够抓紧前去检修。

  11:00左右,记者又先后察看了馨境界、逸树家、锦绣花苑等几个小区,供暖基本正常,居民多数表示满意。

廊坊市政处家属楼居民的室温为19.5度。长城网 刘振山 摄

锦绣花苑社区居民家中显示16度。长城网 刘振山 摄

关键词:供暖,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